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电子电工实验”通过专家验收

创建时间:  2012/05/26  王瑞   浏览次数:   返回

 

2012525日,校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电子电工实验"验收会在新校区电子电工实验中心会议室举行,并顺利通过验收。由本校和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组成的专家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总结汇报,观看了实验教学管理平台和电子电工实验教学中心网站的演示。专家组在对报告进行审查后一致认为,电子电工实验课程建设组的老师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

该课程建设项目由丁晓青老师负责,经过二年的建设而完成。课题组老师走访调研了多所知名高校的实验示范中心,通过反复讨论确定了课程改革内容和网络化实验教学管理平台的需求,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参与设计网络化实验教学管理平台和网站的架构,并组织教师广泛参与实验教学内容改革、实验教学内容更新和电子化课件的设计制作。

电子电工实验室面向全校7个学院24个专业本科生,开设电子电工类基础实验,并承担通信和信息类专业的课程设计、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任务。该项目建设促进了实验教学的改革创新,开启了学生网络学习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展示和体现了电子电工实验中心的教学特色,为高标准长远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实验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完善和充实实验教学管理平台,整合资源,优化组合,高标准地建设实验教学平台,以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电子电工实验中心

上一条:课外实验项目选题通知

下一条:电子电工实验中心召开实验教学改革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