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平台 - 电子电工实验中心 - CPLD实验室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电子电工学实验室
模拟电子线路实验室
数字逻辑电路实验室
CPLD实验室

CPLD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CPLD实验室是面向通信学院大二学生的基础实验室,完成《数字逻辑电路》课程中相关CPLD的实验教学。
    实验室配备高级CPLD实验台40套,每套实验设备由电脑、CPLD实验箱、示波器、直流电源等组成,整个实验室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局域网服务器,实现了全部电脑联网管理。
    CPLD(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实验与ISP(在线系统编程)技术和EDA(电子设计自动化)工具紧密结合,通过实验学生能熟练使用EDA软件Quartus_II_7.1,掌握原理图编辑和VHDL或Verilog文本编辑,具备基本的用PLD 芯片对数字系统设计的开发能力。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