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平台 - 电子电工实验中心 -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电子电工学实验室
模拟电子线路实验室
数字逻辑电路实验室
CPLD实验室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电路、信号与系统实验室是面向通信学院3个专业的大二本科生的基础实验室,完成《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课程相关的实验教学,,实验室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实验台40套,每套实验设备由示波器、信号源、选频电压表、扫频图示仪、直流电源等组成。
    通过本实验课使学生巩固和加深对信号与系统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分析方法的理解,掌握电路信号的观察与测试方法,同时通过观察实验中的现象、数据的测定、特性的绘制、误差的分析与数据的处理、加强学生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注意培养学生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科学作风和良好的实验习惯,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的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