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和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结对交流会

创建时间:  2018/12/07  陈杰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上海大学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18年11月22日上午9点,通信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翔英大楼T502召开支部结对第一次见面会,会议由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冯玉田主持,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及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在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分别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后,徐群介绍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的初衷及理念,希望通过师生携手共同进步,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进一步加强优培生的培养工作和学生帮困工作,同时发挥好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培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和思考并分别发表意见和建议。学生党员们表示对与教师党员一起开展活动表示期待,希望能够从中学习老师们严谨的学术作风和丰富的处事经验,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当谈及完成课程项目、企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过程中遇到的理论知识获取、处事方式等方面的问题时,老师们纷纷给予了详细中肯的建议。教师党员表示希望学生们遇到问题要学会冷静,用心对待,并且适当调整学习方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一味的"等靠要",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学会独立思考同时勤于探索和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和知识,在完成课程项目的过程中学会与组员多交流多探讨,领悟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毕业设计中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和控制任务进度,用心对待每一步流程,同时,老师们一致表示通过结对活动可以更加全面和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有利于同学和教师双方进一步改进各自的问题,促进共同进步。
最后,翔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群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支部结对会一直持续下去,他表示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建能够共同提升党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结束后,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出版新教材,探索新教法,电子电工实验中心积极应对疫情期教学

下一条:课外作业项目注意事项【学生贡献比填写与在线视频】

  版权所有 © 上海大学   沪ICP备09014157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49号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    邮编:200444   电话查询
 技术支持: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